【团学风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文明宿舍查寝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9

【团学风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文明宿舍查寝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陈镜)32312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团学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部门干事于中区十栋、西区五栋、西区十栋寝室开展文明宿舍查寝活动。

活动前,数统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汪熠琳对各寝室查寝工作进行了合理分配,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迅速到位并记录此次查寝工作要点。在查寝过程中,工作人员礼貌说明来意,各寝室也表示欢迎并积极配合查寝工作。在工作人员对寝室环境进行记录评分时,汪熠琳对部分寝室的卫生与安全工作提出表扬,也指出了在寝室在物品摆放以及通风工作的不足之处。她呼吁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爱护宿舍环境,预防春季流行传染病。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与安全用电意识,督促同学们在寝室养成良好习惯,鼓励同学们向文明寝室靠齐,争创“一有三好四不”文明寝室在良好的宿舍环境中不断提升自我,在最美的宿舍里成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