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创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开展“优师计划”师范生首届读书文化节“书海拾贝,与你共读”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18

【强信心·创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开展“优师计划”师范生首届读书文化节“书海拾贝,与你共读”读书分享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郑博涵)32912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十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成功开展“优师计划”师范生首届读书文化节“书海拾贝,与你共读”读书分享会,旨在提高“优师计划”师范生的综合素养。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数统院分党委书记林志红、副书记严国涛及学工办主任余江涛。读书分享会现场,十三位同学依次分享了他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下简称《讲义》)的理解与感悟,他们都表达了自己对于“优师计划”师范生的见解与看法,同时讲述了自己未来职业的规划。

读书分享环节结束后,林志红对每一位同学的分享内容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提前准备好手稿,避免紧张忘词;二是要学会深度思考,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讲义》的精神内核,提高“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希望数统院每一位“优师计划”师范生向 “四有”好老师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