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58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牟嫒嫒)3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在学校10号楼数统学院会议室顺利举办。十堰市东风国际(集团)学校、通山县振新学校走进数统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座谈会上,十堰市东风国际(集团)学校、通山县振新学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林志红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征求了用人单位对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的意见建议。



校企双方就联合培养人才、实施产教融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表示要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随后,校企代表校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为实习就业基地牌。

数统学院分党委书记林志红、副书记严国涛,副院长吴新林,学工办主任余江涛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