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创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青春向党•西部有我”西部计划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55

【强信心·创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青春向党·西部有我”西部计划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周婷 陈镜)316202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线上开展了“青春向党·西部有我”的西部计划宣讲会。数统院学工办主任余江涛、分团委副书记王聪、“西部计划”志愿者王昌茂、数统院22级全体优师班学生、22级非优师班班委以及2120级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昌茂为同学们介绍了“西部计划”概况。分享了自己在西部作为志愿者的经历与心得。

出应以“奉献”“价值”的初心去了解“西部计划”,在自己风华之年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紧接着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21级应数3班陈博文就西部计划志愿者录取条件提,王昌茂为其细心解答。



最后王聪对王昌茂的志愿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呼吁同学们以王昌茂同学为榜样,提升专业技能,加深对“西部计划”的了解,积极参加“西部计划”。

据悉,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够多的同学了解西部计划对同学们扎根基层教育,奉献青春人生有着深远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