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慧敏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64


本网讯(通讯员 牟嫒嫒)数学与统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于4614时在旧图书馆五号报告厅顺利开课。由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慧敏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指导思想》。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课上,陈慧敏带领同学们跟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探寻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奥秘。紧接着,她为同学们剖析党的指导思想,细致讲诉它的性质与作用。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加深对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解,将本次党课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党的指导思想新的传承者和传播者。




据悉,本次党课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党指导思想的理解和认同,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