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创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66


本网讯(通讯员 郑博涵)4418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旧图书馆五号报告厅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开班暨第一次授课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柯晨主持。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刘兴,数统院学工办主任余江涛,分团委委副书记王聪,辅导员老师张贝贝、李佳阳。大会伊始,主持人柯晨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全体起立,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王聪进行开办动员讲话,表达了对数统院学员的无限期望。开班仪式结束后,余江涛对于学员提要求,希望在座的学员都能积极要求自己,成为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第一课由刘兴讲授——《学习二十大,领悟党建精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1949年的峥嵘岁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政治准则放在第一位,不断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福利,并由衷地希望学员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悉,此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活动要求新时代青年要以史为镜,像党的前辈们一样要有攻坚克难、永不放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