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51


本网讯(通讯员 司子仪)为积极响应和推进教育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深化产教融合,给毕业生拓展就业新空间,安徽新华教育集国、深圳耀华实验学校、仙桃荣怀学校及广发证券武珞路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参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71130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于十号楼二楼研究中心顺利开展。数统院分党委书记林志红、副书记严国涛,学工办主任余江涛,分团委副书记王聪及辅导员施凡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安徽新华教育集国负责人介绍了集团旗下学校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方面可以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林志红则表示,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赢的良好合作。

紧接着,广发证券武珞路营业部负责人简单介绍了企业情况。他说道:“我们作为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聚焦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行业领先。”此外他还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期待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同时为学校的专业发展提供支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校企双方就不断深化供需对接、找准合作切入点,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校、企”联合育人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