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39


本网讯(通讯员 余江涛) 为做好数学与统计学院(简称“数统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48日数统学院邀约湖北交投建设集团(简称“省交投集团”)走进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并就“产教融合、人才共育”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委书记林志红、学工办主任余江涛参加座谈。

会上,林志红对省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勇带队一行11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训、实习实训以及就业情况等。省交投集团刘勇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功能定位,并向学院介绍了公司所提供就业岗位的详细情况。

校企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良好合作意向。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有助于精准了解了市场和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学院探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机制提供了帮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为服务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会后,省交投集团与数统学院篮球队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为“校企合作”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校企双方的互动交流,为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