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7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研究中心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国家发改委中宏网湖北频道、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武汉创本策点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后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数统学院党委书记林志红主持。



座谈会上,林志红代表数统学院对用人单位负责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院长肖海燕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用人单位代表中宏网湖北频道主任张国庆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丹武汉创本策点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芳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校企合作情况以及用人需求等,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就业干事及相关辅导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