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纪委书记刘昕带队督导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主题教育]纪委书记刘昕带队督导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冯净)9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0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刘昕到会指导并作点评,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志红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林志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具体要求,逐条查摆存在的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和整改措施。



刘昕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思想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就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刘昕从三个方面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学院班子要拧成一股绳,认真思考专业建设,努力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二要转变思维,把数学基础学科与应用型专业联系起来,利用好校内外资源,开拓思路、注重实效三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作风建设,树牢底线思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林志红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将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组织监督职能,抓好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能力,发扬奋斗精神,系统谋划,科学推进,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取得的成果应用于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