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全国职业规划大赛就业委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姚颖)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增强就业竞争力,11141215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十号楼二楼会议室特举行全国职业规划大赛就业委员培训会。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施凡、就业指导部部长熊晓蕊、副部长袁瑞凡出席本次活动,21级、22级、23级各班就业委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施凡强调了全国就业规划大赛的参赛重点,并希望各班就业委员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加比赛。此外,就业委员集体观看了比赛培训视频,学习大学生职业规划和生涯规划的方法。紧接着,袁瑞凡就视频重要内容进行规则讲解,强调报名重点。最后,各班就业委员将会议及视频的重点内容传达给同学们,动员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全国职业规划大赛。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就,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自我认知,拓宽职业视野,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