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21

数学与统计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牟嫒嫒)为了解学院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增加师生间的交流,解决学生所遇到的问题,提升教学的质量和效率,112125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特召开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严国涛,副院长吴新林、胡颖,院长助理张宇,各系主任,院级督导老师,教学办、学工办主管,各班级学委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吴新林主持。

会上,吴新林从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了解了学生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与困难。他表示,学院对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高度重视,针对老师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会及时整改解决,严格执行教学计划,保障教学实施,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各班学生积极发言和讨论,就近段时间同学们的学习问题、学业规划及生活状况进行了交流。

据悉,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高效地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有利于营造教学相长良好环境,促进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