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中层干部试用期考核、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 秦舟)为总结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教职工的前期工作并部署后期工作安排,并对中层试用干部、中层领导干部进行工作检查和考核,数统院于121414时在十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特举行教职工大会和2023年度中层干部试用期考核、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大会。校纪委书记刘昕,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慧敏,校党委统战部胡颖老师,艺术学院辅导员王红艳老师以及数统院党委书记林志红、院长肖海燕和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教职工会上,林志红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教职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推动学院教职工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提高教学质量,把教育落到实处,其次,吴新林就教职工课堂教学和自我素质的提高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最后,肖海燕对即将进行的元旦晚会“荣耀数统之星”表彰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鼓励老师踊跃报名。2023年度中层干部试用期考核、中层领导干部考核会议中,中层干部们对试用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让参会人员对正在试用期的干部们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据悉,本次会议的举行促进数统院教育工作的推进,同时也让学院在职职工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