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调剂指导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向杨)为更好帮助学院研究生备考复试及调剂,进一步缓解考生压力,鼓励考生牢牢抓住机会,31520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腾讯会议举行研究生调剂指导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严国涛,副院长吴新林,学工办主任余江涛,张乾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余江涛介绍参与本次指导会议的领导及特邀老师并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其次,张乾为研究生介绍调剂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强调各位同学要做好复试笔试备考。紧接着,吴新林分析各个大学招生情况,指出当下研究生湖北省内调剂形势不容乐观。随后,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逐一答疑解惑,他们依据学生成绩耐心分析,鼓励同学们抓住调剂机会,同时做好两手准备,不要用考研定终身来衡量自己。最后,余江涛做会议总结,他表示各位同学若还有问题可以线下咨询。

据悉,此次会议为研究生后续复试及调剂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也让他们更详细了解当下考研现状,激励同学积极备考,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