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 吴紫琳)为倡导勤俭节约、文明有序的校园就餐新风,夯实学生社区文明育人阵地。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安全文明督导队联合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中十、西五学生宿舍开展文明节约食堂就餐倡议宣传活动,面向全院学子普及文明就餐理念。

宣传现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分组前往各宿舍楼,将《文明节约食堂就餐倡议书》张贴于宿舍楼公告栏。同时部门安排志愿者在寝室楼下发放宣传单,向来往学生讲解文明就餐要求,倡导大家自觉杜绝餐饮浪费、遵守食堂就餐秩序。督导队成员同步与路过学生交流,倾听学生们就餐相关想法,号召大家共同践行节约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学生们节约粮食、文明就餐的思想自觉,依托宿舍宣传阵地传递勤俭节约正能量,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持续推进学生社区文明建设、营造和谐节约的校园氛围筑牢基础。